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加强社团管理 巡视组巡视文物保护基金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近日,国家文物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中国文物学会工作动员会在国家文物局召开,两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分支机构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国家文物局党组副书记、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顾玉才代表党组巡视小组发表全面动员讲话,传达局党组巡视意见,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充分认识政治巡视内涵,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并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第二巡视组组长王莉就专项巡视的任务、落实巡视工作方针提出具体要求,并现场公布专门值班电话及信箱。

会上,励小捷理事长代表中国文物保护基金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基金会将巡视工作视为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这也是对基金会党的建设工作的一次有力推动。他要求,基金会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自觉查找问题,积极配合,保证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认真整改,努力提升基金会工作水平。并表示,基金会将以这次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的建设工作、提升工作水平,以巡视促工作,真正把巡视组对基金会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动力,全面推进基金会工作持续、健康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