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第二批医疗物资发往湖北

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捐赠的第二批医疗物资,发往湖北随州市中心医院。

疫情暴发以来,在文化和旅游部、民政部的指导下,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所属多个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筹措资金,克服困难,采购医疗物资,送往灾区,有力地支援了湖北抗击疫情一线医生的工作。

继首批发往随州市中心医院的医疗物资,发挥了雪中送炭的作用后,第二批医疗物资,已于今日启程,发往疫情严重的湖北随州。

本会华星艺术教育基金的志愿者主动担责,承担了筹资、采购、运送等大量具体工作。本次公益善举,得到了艺术培训行业师生的大力支持,许多机构和个人,捐资出力,滴水成溪,汇聚强大合力,为奋力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力量。为关心爱护一线医疗卫生人员,做了实事,得到疫区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好评。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所属各部门,决心坚决落实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在上级部门的统一指挥下,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一道,尽早完成战胜疫情的收官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