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在京召开 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工作

2018年9月17日下午,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在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召开了本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由段永副理事长主持,彭常新执行秘书长介绍了换届情况。安然理事长做关于加强专项基金管理工作的报告。安理事长指出,召开专项基金工作会议是贯彻新一届理事会关于依靠新政策,新制度严格管理,公开透明的工作原则,就现有的专项基金管理制度不健全,不适应基金会发展要求而召开的。

安然理事长首先阐释了艺术节基金会发展的五个坚持,即坚持公益性、专业性、开放性、时代性和服务性的含义和对基金会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详细解释了第四届理事会修订的《中国艺术节基金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指出办法的制定旨在根据国家对公益性岗位管理的统一要求,严格管理,保证基金会的事业健康发展。提出在当前国家大发展大繁荣的背景下,期待与会同仁遵守规章,提高自身素质,团结协力,为传承、发展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艺术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三角文化与健康发展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华星文化艺术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等来自全国20多个专项基金管委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