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活动走进张掖甘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近日本会华星艺术教育基金与华星教育集团发起的公益心·教育魂第五届中国艺术教育公益行活动,走进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本会副理事长段永参加了全部活动。


这次公益活动出征仪式在花寨乡中心学校举行,甘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各学校代表队队长和师训组组长授旗,同时,各志愿者为贫困学生发放了爱心公益物资,并与班主任对接了相关工作。

公益心 教育魂爱心公益活动,以艺术教育工作者特有的方式,如艺术课程师资培训、艺术课程支教、捐赠、互动交流、游学等去践行爱心公益。艺术教育的志愿者团队将分散在该区花寨乡中心学校、安阳乡中心学校及安阳乡五一小学等6所学校开展为期四天的公益支教活动,期间还将组织甘州区教师开展以音乐、礼仪、心理学为主题的师训活动,更有爱心大使杨光老师和中国柔术女王刘藤老师为本次公益行活动助力。活动结束前,在安阳乡中心学校举行成果汇报演出。中央电视台、甘肃卫视摄制组全程跟踪拍摄,全方位展示公益支教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