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走进成都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活动



国庆前夕,“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走进天府新区”大型公益活动在天府新区信息职业学院如期举行,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理事长安然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女高音歌唱家于文华的女生独唱《孝是最善的心》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国家一级演员,于丽娜的女声独唱《阳光路上》,中国内地男歌手《想家》等精彩节目上演,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孝行天下百城巡演”自2016年5月启动,陆续在全国100个城市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活动,宣传孝文化、弘扬孝文化、践行孝文化。“孝行天下百城巡演”旨在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通过孝文化主题节目达到“用文艺演出感染人、用慈孝文化教育人、用关爱行动引领人”的目的。继承中国传统孝文化精华,建立社会主义新型孝文化,对于重构社会道德体系,倡导尊老爱老敬老助老良好社会风尚,维持家庭、社会稳定,增强民族文化认同,形成寻根敬祖孝亲感召,都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