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关注微博
关于税号变更的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公告

关于税号变更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发展改革委等部门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要求所有法人和其他组织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启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为税号的过渡工作。本会已完成税号变更登记工作,税号变更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原有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已上缴有关政府部门并停止使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从2018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要求如下:

1.增值税专用发票:凡是取得需要抵扣税款和办理国产设备退税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以开票日期为准)必须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增值税普通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必须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如对方单位要求填写税号,必须填写“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从2018年1月1日起原纳税人识别号一律作废,不得使用。否则,财务无法办理报销、抵扣和国产设备退税等业务,需由经办人员退回原单位重新开具发票。

从即日起,我会对外开具发票一律使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名称:中国艺术节基金会

纳税人识别号:53100000500007268X

请相关单位尽快变更其中的税号信息并相互告知。


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秘书处

2018年11月5日